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各班级开展多类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05-18点击数:

为提高人文与外语学院学生身心素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学院各班级精心组织了各类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鼓励更多的学生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

本次学院心理素质拓展主题活动得到各班级的积极配合,各班级组织安排了形式多样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同探讨如何缓解压力,释放不良情绪,在集体活动中分享快乐。如:15英语2班开展心理主题读书沙龙分享会,推荐好的心理学书籍和音像资料等。16翻译1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下沙高教消防主题公园,开展新学期“欢聚促谈”心理素质拓展活动。15汉教1班全体同学举行 “踏行青春”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17外国语言文学类2班开展“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17外国语言文学类3班则开展“快乐大学,青春不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来增加班级同学们的互动了解。17英语(专升本)1班开展“心愿互动”信箱传递活动,来探讨遇到的各类心理障碍解决方法。

人文与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强化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开展丰富有趣的活动,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