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陶容时间:2019-12-12点击数:

12月9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致南楼2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小华,校纪检监察室涂欢老师到会指导,人文与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做好前期准备。

会上,苏俊杰代表学院党委作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查找学院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要求,结合分管工作,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小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于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认识深刻,相互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到:人文与外语学院由原先特点鲜明,具有较大差异的两个学院整合而建,克服了很大的困难,目前两个学院融合顺利,新学院的工作不断推进,成效明显。他感谢学院领导班子为此所做的不懈努力。同时,他指出,基于文科学院的学科特点,学院应特别重视掌握舆情动态,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最后,王小华强调,学院自身要谋求发展,必须依靠人才的力量,希望学院能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凝心聚力,破解难题,推动学院不断前行。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还就履行“一岗双责”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并提出相应的对策举措。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