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与杭州悦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赵敏时间:2019-11-27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新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杭州悦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工主管赵敏,悦言二外杭州分校副校长刘宁、杭州分校市场部副主管龙娇、教学部总监宋佳、杭州分校教学部副经理陈露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龙娇主持。

刘宁首先代表杭州悦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金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与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她表示,杭州悦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与高校进行合作,企业协助高校完成人才培养的部分环节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把更多的实习岗位提供给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学生,为毕业生优质就业提供更多帮助。金民华在讲话中感谢杭州悦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施展实践技能的良好平台,可以使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学到许多课堂上难以学到的知识。并表示对于这次合作很有信心,学校将尽力做好教学和实践的各个环节,同时也希望企业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真正使这项合作成为一个长期的行为。随后,双方从共建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力求将共建活动具体化、机制化,进行长远合作。最后,金民华和刘宁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提高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教师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相关学科水平及学校社会影响,辐射周边的重要依托和有效途径。人文与外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学实习基地的拓展,杭州悦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的成功设立,为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