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导师双选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11点击数:

2020年6月10日下午15:00,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致中楼307开展了MPA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会议采用学生线上,导师线下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虞华君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前,邱高兴院长对本年度研究生的招生情况进行了总结,也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虞华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的总体情况以及主要的研究方向,并对本次MPA双选会的流程部署做了说明。随后,各MPA硕士生导师轮流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并提出了对预选自己学生的学习要求。个别导师由于出差或国外访学无法到双选会现场,也特意提前录制了视频在双选会上播放。

导师们介绍完毕后,部分同学也提出的问题,现场均予以解答和回复,双选会圆满结束。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