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赴杭州大成培训学校开展职场体验

作者:赵敏时间:2020-12-23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专业实践素养和职场适应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12月19日,人文与外语学院40余名师生前往杭州大成培训学校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杭州大成培训学校是2018年12月经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批准成立的非学历教育培训学校,是钱塘新区民办培训协会理事单位。2020年11月,人文与外语学院与杭州大成培训学校签约共建实习实践基地。12月,大成培训学校派出指导教师为人文与外语学院实习实践学生开展教育教学方法系列培训。赴基地交流学习时,杭州大成培训学校校长傅越热情地接待了参观师生,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各个区域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规划、服务理念。

此次职场体验,开阔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实习实践能力。人文与外语学院和大成培训学校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实习实践、协同教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双方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