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翁惠娟时间:2020-12-12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环宇楼T302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学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院长邱高兴进行2020年度工作述职和述廉,全面总结2020年度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在2020年疫情防控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教学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学院上下共克时艰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任务,高质量完成思政课教学任务,重视推进科研工作,积极参与我省诗路文化建设,到校科研经费指标超额完成。邱高兴代表学院对老师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书记苏俊杰进行2020年度工作述职和述廉,汇报履行党建和意识形态责任其概况及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苏俊杰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具体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在积极投入教学、科研和育人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他强调在寒假春节期间一定要避免聚集,做好防护工作。

会上,苏俊杰和邱高兴分别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二级单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