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高华丽和陈红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翁惠娟时间:2021-01-13点击数:


1月11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在环宇楼T302举行了高华丽老师和陈红老师的荣休仪式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邱高兴首先回顾了高华丽和陈红老师在我校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两位老师在学校兢兢业业,勤恳工作,几十年如一日投身教育事业,在教学、科研和育人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他代表学院感谢两位老师作出的贡献。

苏俊杰在会上表达了对高老师和陈老师的不舍和感谢。希望老师们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可以偶尔回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大家庭相聚。希望学院的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传承优良传统,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美好篇章。

在全体教职工的注目下,两位老师光荣而激动地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言。高华丽老师回首往昔,感谢学院领导和全体同事的关爱,祝愿学院发展更美好。陈红老师表示,进入我校以来,从领导和新老同事们身上学到很多,感恩与大家共同度过的岁月,坚信我院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祝福我院更上一层楼。

紧接着,孙洁菡和彭飞老师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邱院长和苏书记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全体教职工起立鼓掌,再次表达对高老师和陈老师的感谢。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