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宋森时间:2021-03-12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人文与外语学院于2021年3月11日在格南211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邱高兴、党委书记苏俊杰、副书记金民华、17级辅导员宋森、19级辅导员马怡迪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金民华主持。

邱院长指出,疫情国内虽然得到有效控制,但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近三年同一时间点就业率持续走低,须提高重视程度,找准方法增强学生的积极就业心态,精准摸排,有效精准提供就业信息。考研初试成绩已出,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是否进复试、是否可调剂、是否打算二战,提供针对性的行动指导和思想疏导。就业帮扶方面,一对一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开拓就业服务资源。

班主任依次发言和讨论,就班级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交流。考研进入复试的,鼓励专心备考,提供专业复习建议;考研失利的,做好思想工作,提醒抓住应届生校园招聘时机;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的,降低预期,两手准备;仍在实习的,建议关注留用机会,抓住工作机遇。最后 ,苏书记向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要以像对自己孩子一样的心态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质量,切实将考研引导和就业指导融入到专业课教学与思政工作中。总结经验,新方法,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精细的就业资源、精准的就业困难帮扶。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