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刘宁时间:2021-07-19点击数:

2021年7月8日上午9时,人文与外语学院于环宇楼T301召开了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学工书记金民华老师、辅导员马怡迪、董剡筠、刘宁以及留校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书记金民华老师表示疫情虽然有所缓解,但仍不能掉以轻心,要求留校学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配合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出入管理、每日体温检测、通行码(证件)检查、日报告、离校审批等管理工作。其次,强调留校学生须如实进行每日回寝晚签到,晚归、不归提前请假,配合后勤服务中心的检查,并告知违反的后果。再次,援引实例提醒学生留校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等各方面安全,尤其提醒学生要警惕各类诈骗手段,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此外,叮嘱学生留校期间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最后,金老师希望留校学生能够互助互爱,合理利用留校时间,在学校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翌日,金老师带领辅导员董剡筠、刘宁走访了部分留校学生寝室,面对面与留校学生进行交流,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详细了解学生留校期间的规划并给予了指导。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和走访寝室活动充分体现出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了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为暑期留校学生能够安心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