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陶容时间:2023-02-20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17日中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格致南楼222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俞晓平、组织部左宏嫄老师到会指导。人文与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党委书记赵蓓茁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扎实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莅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等,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并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赵蓓茁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实际,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指出的问题,班子成员均郑重表态,将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俞晓平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于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认识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2022年人文与外语学院工作成绩突出,两个核心指标均超额完成,取得了很多的工作亮点,同时,他对接下来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主动谋划,练好“内功”,提升学科和专业实力,实现重大项目、重大成果、重大人才、重大平台的“四驱动”模式,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二是做好教师培养,尤其是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主动为青年教师制订发展规划,有效助推青年教师成长,进一步强化人才梯队建设;三是在稳步推进常规工作的前提下,总结提炼学院重点、亮点工作,结合学院发展规划,进行有效布局,切实做到“常规工作标准化,亮点工作常规化”。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