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集中辅导

作者:董剡筠时间:2023-05-2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发展的工作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要求和党校统一安排,人文与外语学院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集中辅导于519日中午在环宇T102举行。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出席并作专题党课,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21期重点发展对象、第35期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分党校班主任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学习安排与流程,重点介绍了网上课程、集中辅导、心得体会和结业考试四个部分,使学员对党校的学习流程加深进一步了解。

开班典礼结束后,金民华为党校学员讲授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首先,带领学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章的学习理解、二十大报告解读等方面进一步讲授,深化了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具体认识。金民华强调要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等“五个必由之路”,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人文与外语学院以党校学习为载体,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和内容,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实际,以新气象作为推动高质量党员发展工作。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