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浙大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刘晓洁时间:2023-05-31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芳一行来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调研交流工作。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姚岚、英语系系主任刘晓洁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姚岚主持。

姚岚首先代表学院对浙大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他表示今后两校英语专业可以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在硕士点申请、一流课程、论文发表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共同发展。陈芳对学院的热情细致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在课程思政建设、新文科建设、新文科教育专业论证等方面的工作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也对浙大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此次调研目的等方面作了介绍。

会上,刘晓洁介绍了英语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标准和内容;英语专业教师徐银介绍了新文科专业论证的理念、自评报告的撰写、核心课程达成度分析。同时,双方交流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特性问题以及解决办法。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兄弟高校外国语学院之间的沟通互动,打下了双方合作共进的良好基础,共同加强专业建设。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