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院概况 校友风采 正文

学院优秀校友事迹 左丹云

时间:2019-05-14点击数:


左丹云,2007级英语专业校友,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省特等奖,全国大学生风采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辩论赛三等奖,口译大赛浙江省二等奖等英语竞赛奖项,多次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选择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是件很快乐的事情,所以本科阶段学习起来还是比较轻松愉快的,课余的志愿者活动、学生活动也使自己的打下生活更丰富并更有意义。2011年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见到更多高人则见贤思齐,也会感受到更多的压力,学术训练也大大提高了我思维的缜密性和逻辑性。勤恳忙碌地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后,也终于和导师合作将研究成果发表在了国际期刊和国内核心期刊上。毕业后就职于河北经贸大学,担任英语老师,开始参与河北省社科项目的研究,同时也将学习外语的快乐播撒给更多同学。感谢计量外院勤勉的各位老师和自由向上的学风,为学生打下良好的基础,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们仍需砥砺前行。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