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正文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取得重大突破

时间:2018-07-06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发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获得5项,其中2个重点项目,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上的重大突破,将极大提高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重大项目的积极性,对全面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人文社会科学类国家级项目,其立项数是衡量一所高校在社会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水平方面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校一直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广泛动员和重点推动相结合方式提升申报数量;汇同学院一起采用各种形式的申报辅导来提升申报书质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这更是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在科研战线上努力打拼的成果。

今年全国共立项重点项目343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2850项,青年项目1096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浙江省共立项244项,其中重点项目27项。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