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正文

奥克斯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9-08-14点击数:


始创于1986年的奥克斯集团,产业涵盖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 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2018年,集团营收860亿元,总资产566亿元,员工3万余名,拥有十大制造基地:宁波(3家)、南昌、天津、马鞍山、郑州(在建)、巴西、印尼、泰国(在建)。奥克斯空调位居行业第三;智能电表、电力箱行业第一;在建和运营医疗机构19家。

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三星医疗601567、奥克斯国际02080),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博士后工作站常设单位。持有奥克斯、三星两个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品牌价值超250亿元。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奥克斯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累计为精准扶贫、教育、赈灾、环保等公益事业捐款2.79亿元。 

面向新的时代,奥克斯秉承“创领智能生活,培养优秀人才”的企业使命,力争实现“千 亿市值、千亿规模、百亿利润”战略目标,立志成为世界著名企业。

【招聘详情】

1、 网申:2019年8月20 日-11月30日

2、 投递网址:http://auxgroup.zhiye.com/home

3、 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所需专业

技术研发类

200

电控软硬件、制冷暖通、结构、噪音振动、流体仿真、工业设计等

生产制造类

60

品质管理、供应链管理、资源开发、工艺技术、仓储物流等

IT技术类

70

嵌入式软件、软件开发、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技术开发、测试等

国内营销类

70

电商运营、内销业务、市场推广等

海外营销类

100

外销业务、技术支持等

职能服务类

200

财务、人力、运营、审计、法务、资本、公共关系等

4、招聘流程:网申 → 测评 →笔试 → 群面/专面 → offer

备注:招聘过程中,校招项目组不会向同学收取任何费用或借用任何物品,请注意识别,防止上当被骗。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