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正文

微创中国2020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9-11-13点击数: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中国的 全球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在2002年由美 国微软和上海市政府共同创办,是 微软在华首家合资公司。成立17周年,在全球设有20 处交付中心,拥有6300余名经验丰富的行业与技术专家,交付网络涵盖亚洲、北美以及欧洲 等国家和地区。2015年微创创始人唐骏重归微创,为微创翻开互联网+转型的新篇章。

荣誉资质

微创是国内首批获得COPC认证(国际公认的针对客户服务绩效和管理的权威标准)的公 司,同时拥有CMMI5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最高级认证。微创先后获得“国家高新企业”、 “国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证,商务部授予的“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以及“中国 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多年的深耕与积淀、多项荣誉与资质,是微创优质 服务与专业实力的最佳证明。

合作伙伴

微创始终秉承高标准的服务品质与“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凭借在 汽车、保险、高科 技、金融、互联网 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与2500 家企业与政府客户在软件技术 服务及数字化转型领域达成了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

我们提供给你

强大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讲师团沟通表达培训+国际沟通能力培训

具有完善的薪酬体系---优渥的基本薪资+综合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等

人性化的考勤体系---弹性工作制+法定年假+福利年假+带薪病假等

充满机遇的发展道路---每年两次调薪机会+多样化的升职路线+内部转岗机制

正规的社会保障体系---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年终奖金

多样化的员工福利---良好的工作环境+内部健身房/咖啡馆+年度团队旅游+全球运动会年会+九大社团活动,我们在意你的感受。

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O365英文产品顾问(上海/无锡)

招聘人数:20

岗位职责:代表微软解决微软Office365产品的相关问题;准确对客户问题进行分类;准确将客户问题录入系统,并跟踪case直至完成;收集客户建议并反馈给微软。

任职要求:1. 英语相关专业,或具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2. 对微软产品感兴趣,有强烈的学习意愿;3. 有责任心和抗压性,做事积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4. 出色的问题沟通解决能力,乐于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问题;5. 本职位享受带薪技术培训,转正后薪资可达7~10/年。

工作地点: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 / 无锡市新吴区国家软件园(可自选)

 

 

职位名称:O365英文技术顾问(上海/无锡)

招聘人数: 20

岗位职责:该职位的候选人将会成为微软中国技术支持团队的一员,负责为微软技术开发 专业人员和企业客户通过电子邮件或网络平台等方式提供关于微软开发产品的技术支持(Windows serverWindows ClientExchangeSharePoint Office365VB/VB.NET, VC, VJ, C#, ASP/ASP.NET, ADO/ADO.NET 等),确保顾客对于微软的服务与产品的认可与满意。

任职要求:1. 计算机科学及相关理工科专业,对微软产品有了解;2. 英语CET-6以上,具备英语口语交流能力;3. 有责任心和抗压性,做事积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4. 出色的问题沟通解决能力,乐于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问题;5. 本职位享受带薪技术培训,转正后薪资可达8~12/年。

工作地点: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 / 无锡市新吴区国家软件园(可自选)

 

 

职位名称:职能类(产品/商务助理)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产品:负责产品的运营管理,市场需求调查与用户需求研究,收集与发现 用户反馈,以便于判断用户真正的需求,不断提高产品的用户体验 ;商务: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内部立项流程、内部合同审批流程、开票流程、招投标支持,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 认真负责,注重效率,有团队合作精神;3. 学习能力强,并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4. 对工作有热情,能融入公司的企业文化氛围;5. 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产品分析软件,英语能力良好;6. 实习期100/天,转正后薪资范围5~7k

工作地点: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

 

 

职位名称:Lenovo注册咨询顾问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负责联想亚太、EMEA 等地区用户的产品注册服务,帮助顾客解决在 Lenovo 电脑或者服务注册中遇到的问题,包括:审核信息、注册、问题反馈等。

岗位要求: 1. 熟练的英文阅读和书写能力,CET4以上;2. 熟悉Office软件,尤其是ExcelOutlook的基本操作;3. 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以及沟通能力;4. 可长期实习至少3个月及以上优先,有转正机会;5. 实习期120~140/天,转正后薪资范围4~6k

工作地点: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紫竹科技园区紫星路1000

电话:+86-21-24086688*6393

传真:+86-21-2408-6699

联系人:Mark Gao

邮箱:markg@wicresoft.com

微创官网:www.wicresoft.com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