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共忆党史 共话初心”新老党员面对面交流会

时间:2021-06-27点击数:

“现在流行一个词‘躺平’,我认为青年们的状态不应该是‘躺平’,而是要积极向上,做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6月18日,人文与外语学院邀请校党史教育宣讲团“弘扬红船精神”党建工作室成员毕晓光,与新生党员展开了一场“弘扬红船精神,争当青年先锋”的对话。

毕晓光从“红船精神”谈起,围绕“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阐述了为“红船精神”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红船精神和青年成长”,引导青年党员要树立责任担当、弘扬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及奉献精神,注重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堂课”,教导青年党员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学习好 “理想信念课”“斗争精神课”“能力提升课”“传统教育课”“党史学习课”,把自己塑造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新党员吕俊杰现场谈到自己的感受:“这场新老党员面对面活动,让我从毕老师身上看到了一个老党员的风范,以及显现的正能量,是我们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毕老师的讲话也让我更加明晰了发展方向,我们青年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时代发展相结合,识大势、担大任、做先锋。”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