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时间:2021-05-28点击数: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百年党史。5月26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厚植信仰根基,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回顾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瞻仰了纪念碑。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峥嵘岁月,让同学们了解了那个战火纷飞年代的英雄事迹;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让大家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增强了和平年代更要奋发图强的信念。

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是一次感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使党史学习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入党初衷,牢记使命,在历史的回望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化为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创造无限美好的明天,把爱国精神转化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奋斗动力!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