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5点击数:

9月14日中午12:30,人文与外语学院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在格南205召开。参与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团委副书记董剡筠、主席主任团成员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新学期团学组织的工作开展提供指导,鼓励学生干部要摆正位置,更多地去锻炼自己,在新学期群策群力办好我院的两个节——中华文化节和千秋计量,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展现出人外学院学生组织的独特风采。

会议上,金民华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1.学生干部要积极入党,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2.学生干部在工作时要学会自我学习,不能凭感觉走。3.学生干部应摆正位置,站在服务者的角度上积极为学生服务。4.学生干部对于中华文化节和千秋计量这两个学院的特色活动要大胆创新,勇于实践。5.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言行、举止和身份,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起带头作用。

最后,金民华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学生干部们在日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人文与外语学院团学组织进一步明白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心,能够更好地有序开展今后的工作。同时,相信在人外全体学生干部的通力合作下,人文与外语学院团学工作一定能更进一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