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第一批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9-04-23点击数:


  根据学校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已完成规定任务的2018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及2016、2017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延期结题项目。
  二、结题与验收内容
  (一)项目申报书中规定的内容以及各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项目实施情况。根据要求,获得资助的团队项目需完成以下任务中的一项:1、该项目参加省级学科或技能竞赛并获奖;2、该项目以项目成员为发明人获得1项以上专利;3、以项目成员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1篇以上,并在文中标明是浙江省大学生科研创新活动计划资助项目。
  (三)项目经费的实际支出情况。
  三、时间和程序安排
  (一)各项目(包括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负责人撰写《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总结报告》(附件2)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专家验收意见》(附件3),准备好结题支撑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发表论文、专利证书、相关技术资料等)。指导老师填写结题验收意见并签名后,将结题验收材料(包括结题报告、项目总结、支撑材料和专家验收意见等)按顺序排列文件夹封装成册一式二份于5月14日前交至人文与外语学院学工办。
  (二)具体结题答辩时间、地点和分组另作通知。验收采取陈述和问辩的形式,需项目主要成员参加(如项目负责人缺席或其它情况,须向评审组作出说明),需配有PPT,有实物的须展示实物或实物图片。陈述时间为6分钟,问辩时间为4分钟。
  四、其他事宜
  (一)项目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及成员有更改的,请填写《中国计量大学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组成员信息更换申请表》(附件5)并签字盖章后报校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公室和计财处备案。
  (二)本次验收结果分为验收通过和验收不通过,本次未通过验收的项目将延期至2020年3月进行结题验收。对无正当理由,自行中断的项目,省项目实施办公室将取消该项目计划,追回以划拨项目专项经费。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贺强,电话:86914518,地点:格南211;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4月23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