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与“绍兴材子教育集团”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时间:2021-05-11点击数:

近日,人文与外语学院新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绍兴材子教育财富校区举行。绍兴材子教育校长章菲菲,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彭飞、专业教师徐婕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培养质量,强化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新模式。通过企业和高校的联动共建实践基地实现教育赋能升级,也为教学改革提供一个有力的平台。

在签约仪式上,绍兴材子教育校长章菲菲向所有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规模、业务产品、实践岗位需求以及岗位职责等情况。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也介绍了人文与外语学院发展历史、专业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方向。 最后,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为今后共同开展合作新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推动理论教学与产业实践的紧密结合,实现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有效对接。人文与外语学院长期致力于教学实践基地的拓展,“绍兴材子教育集团”教学实践基地的成功设立,不仅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搭建了新的平台,更为校企合作探索了新模式。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