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与“中文在线”杭州分公司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时间:2020-09-23点击数:

9月22日,人文与外语学院与“中文在线”杭州分公司新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莫干山路佳源银座18楼举行。杭州中文在线负责人洪增海,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工办主任赵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杭州中文在线负责人洪增海向所有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业务产品、实践岗位需求以及岗位职责等情况。金民华介绍了人文与外语学院发展历史、专业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方向。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为今后共同开展合作新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新模式,强化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人文与外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学实习基地的拓展,“中文在线”杭州分公司教学实践基地的成功设立,为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