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作者:金大伟时间:2023-09-12点击数:

近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学予以深入的调研、动人的创意、扎实的执行能力,经过初选、复选和评委会评议三轮评选,斩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其中两项一等奖作品将继续征战总决赛。卓越的成绩是人文与外语学院长期重视学科竞赛的成果,更是我院学子团队协作、创新实践的见证。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自200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 17年来已成功举办八届,大赛的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高。大赛的专业化、系统化和规范化,已使其成为国内公共关系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赛事活动之一。本届大赛集结了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优秀学子,征集作品共计1227,我院学子突破重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人文与外语学院长期重视学科竞赛的孵化与培育,行政管理系与公共事业管理系更是重视学科竞赛与学生培养的有效链接,逐步构建学科竞赛、项目科研、社会实践三位一体的培养体系,切实提升学生的问题意识、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本次大赛的成绩将进一步激励学生在学术和创新领域刻苦钻研、追求卓越。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