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文明寝室建设暂定办法

时间:2019-04-25点击数:


寝室作为一个学生休息、学习的重要场所,建设好文明寝室工作对学生尤其重要,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学院特规定如下:

一、学生会日常检查

学生会每个月(一般为当月第二周、第三周)对全体寝室进行2次检查,检查为不合格的,在《思想品德行为实践》课程中给予扣3分/次。

二、学院抽查

学院每个月(一般为月底最后一周)对全体寝室进行1次抽查,检查为不合格的,在《思想品德行为实践》课程中给予扣5分/次。

三、学校抽查

学校每个月(一般为月底最后一周的周四)对全体寝室进行1次抽查,检查为不合格的,在《思想品德行为实践》课程中给予扣10分/次。

文明寝室建设过程中个人扣分将严格按照《思想品德行为实践》课程管理办法执行。

在学院、学校抽查中确定为不合格的,该寝室所有成员原则上在本年度取消入党、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的资格。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4月25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