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普通话水平考试提高班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03-01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2013】12号文件,自2013年9月起,授权中国计量大学设立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正式开展普通话水平的测试及培训工作。

为提高广大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员规范使用普通话的能力水平,现常年推出普通话水平应用能力提高班,满50人即开班,每位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培训结束后,可免费参加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及时了解自身普通话等级水平状况。

 

一、报名培训及考试流程(寒暑假不安排考试)

  1.在线登记信息,完成预报名(一般每月25日截止下个月预报名);

  2.等待短信缴费通知(预计当月26-28日发送,务必保持短信息畅通);

  3.预报名学生完成缴费(当月30日截止,逾期未交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4.参加培训学习(次月上旬或中旬,具体以通知为准);

  5.参加考试(次月下旬 ,具体以通知为准)

  6.查询成绩(30-65个工作日);

  7.领取证书(以公众号通知为准,可在线申请邮寄服务)。

二、培训对象

  ①中国计量大学在校学生; ②其他高校在校学生;  ③符合条件的社会考生

三、报名费用

  200元(2天培训课程)

四、考试地点

  钱塘区中国计量大学本部格致中楼205

五、咨询电话

  0571-86914519    13588464940 (吴老师)

六、投诉电话

  18072822678(虞老师)

注:针对个别比较熟悉普通话机器考试流程及考试要求的考生,或者希望直接参加测试的考生,请根据学校人文与外语学院官网公告栏相关通知办理。

七、报名链接:http://www.mikecrm.com/f.php?t=pcwwX6

或报名二位码: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