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普通话测试中心缴费通知

时间:2021-04-22点击数:

各位考生:

你好!如你已完成普通话考试预报名,并已收到我校缴费短信通知的,请于收到短信之日起2天内完成缴费(我校普通话测试中心目前不接收现金缴费,全部采用线上缴费的方式,直接交到我校计财处)逾期未缴费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名,无法参加培训及测试!

另,未办理过预报名的考生无法直接缴费,必须先进行预报名(具体流程见下文),请相互转告!

具体缴费可通过点击:http://jcc.cjlu.edu.cn:8080/sfpt/view/student/mobile.jsp

      也可识别二维码:

注:缴费前请务必确认是否能参加考试,完成缴费后将无法办理退费,如遇考试时间冲突,可安排一次推迟考试!

 

如遇缴费问题,可咨询电话:0571-87676387(黄老师)

 

 

附:报名培训及考试流程(寒暑假不安排考试)

  1.在线预报名,直接登记信息(http://www.mikecrm.com/f.php?t=pcwwX6),完成预报名(一般每月25日截止下个月预报名);

  2.等待短信缴费通知(预计当月26-28日发送,务必保持短信息畅通);

  3.预报名学生完成缴费(当月30日截止,逾期未交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4.参加培训学习(次月上旬或中旬,具体以通知为准,未报名培训的不参加学习);

  5.参加考试(次月下旬 ,具体以通知为准)

  6.查询成绩(30-65个工作日);

  7.领取证书(以公众号通知为准,可在线申请邮寄服务)。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