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时间:2022-06-15点击数:

中国计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为防疫需要,暂不提供现场聚集性办理报名,请有测试需求的考生根据以下通知要求,以在线报名方式办理报名,请相互转告!


报名时间:2022617日——2022627

报名截止时间:2022627

报名人数:500人(限额报名,报满即止)

报名流程:

 1.在线登记信息,完成预报名;

 2.等待短信缴费通知(务必保持短信息畅通,短信通知一般在考试月的上一个月月底左右发送);

 3.预报名学生完成缴费(缴费后,不允许退费,请慎重考虑根据缴费通知,逾期未交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4.参加考试(具体以公众号公告为准)

 5.查询成绩(30-65个工作日);

 6.领取证书(以公众号通知为准,可在线申请邮寄服务)。

咨询电话:0571-87676177  86914519

联 系 人:吴老师

报名资料:在校在读的学生提供学生证一份(已报名的学生请最晚于报名截止日内,发送学生证有名字与照片的那一面照片到cjlupth@163.com邮箱进行学生身份确认,邮件主题以普通话+考生姓名+联系方式”命名,逾期未发送的考生,将无法进行报名确认,无法安排考试,敬请谅解!);非在校在读的考生(如毕业生、教师等)的考生一律不发送材料

报名链接:http://so1q1e0k4t66wv97.mikecrm.com/msXVpFO

或二维码:

二维码.png

报名费用:校内在读学生30元,非在读学生65报名后不接收退费申请,请谨慎决定报名!

注意事项:本次考试报名不提供培训,不提供教材和学习资料,具体考试安排待报名截止后酌情安排,除特殊情况外,预计会在20229月中旬或11月中旬考试(会发送短信通知,但以公众号公告为准,务必请注意,不要设置短信拦截,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的,责任将由考生自己承担)。


中国计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2615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