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院概况 教师风采 中国语言文化系 正文

何淑英

时间:2023-02-06点击数:

个人简历:

    何淑英,女,副教授,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比较文学与外国文学。2008-2009年,浙江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访问学者。
论文著作:
    2014.3,《马卡瓦多》:差异空间的身体实践与诗意想象(世界文学评论)
    2013.7,《梦旅人》与《燕尾蝶》的成长主题(电影文学,核心)
    2012.10,"个人化"时代的孤独自我--评《关于莉莉周的一切》(电影评介)
    2011.3,马克斯韦伯的遗产与启示:试论生态批评的信仰之维(阜阳师范学院学报)
科研情况:
    2014.6,异域行旅:浙籍作家的海外人生(省社科联,厅局)

    2013.6,卡尔维诺的空间诗学与空间叙事(杭州市哲社,厅局)

教学成果:

    2013年至今,大学语文“大班授课 小班讨论”教学改革(校立)

    2009年至今,大学语文校精品课程

    2011年至今,外国文学校精品课程




上一篇:赵素文
下一篇:蔚然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