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走访杭州英普培训学校并建立校级实习基地

时间:2018-05-03点击数:

5月2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与杭州英普培训学校签约建立校级实习基地,杭州英普培训学校HR王东梅、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工办主任赵敏、就业辅导员张向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杭州英普培训学校是瑞思学科英语旗下K12教育品牌之一,以青少儿英语培训为主营业务。瑞思学科英语,成立于 2007 年,是全球"学科英语"的首倡者,201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REDU,来自全球最大 K12 教育集团--霍顿 米夫林哈考特集团。其教育理念完全符合 3-12岁孩子学习第二语言的规律,它通过“学科英语+未来领导力+浸入式”培养国际化人才。瑞思学科英语,目前在杭州开设八家校区。
  签约仪式前,金民华介绍了我校及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王东梅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同时她对我校进入该企业工作的校友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带领参观了总部校区。最后,双方就暑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合作内容和实施步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我校我院复合型人才培养搭建了良好平台。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