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教授王卫东当选为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常务理事

时间:2018-05-02点击数:

日前,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的第二十一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暨新时代中国特色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上,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公共管理学科教授王卫东当选为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常务理事。王教授自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该学会理事,积极参与学会的学术活动,先后主持完成相关学科国家和省部级课题4项,发表论文多篇。

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成立于1983年6月,是国家民政部注册的中国经济地理学术研究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学会每年举办一届全国性的学术会议,并组织国内相关院校进行学科前沿领域的研究工作,汇集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的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在我国经济地理、区域经济和公共管理学界具有广泛影响。

近年来人文与外语学院重视对外学术交流,其中,公共管理学科有多位教师担任中国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浙江省公共关系协会等学术机构的学术兼职,为教师的职业发展和公共管理学科的壮大发展,提供了对外交流平台。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