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党员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活动

时间:2018-05-08点击数:

·四诵诗迎朝阳,青年奋斗悟党魂。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同师生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在人文与外语学院青年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五四青年节当天清早,人文与外语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人自发有组织地在学校日月湖畔举办了“五·四诵诗”活动。

“青年节”源于五四运动,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像革命时期的学生一样拥有满腔热血和蓬勃朝气。此次活动由赵丽萍、陈东利两位学生党员带领大家朗诵了王怀让的《人民万岁》、陈然的《我的“自白”书》两首红色经典诗歌。青年学子们声如其境地跟着朗诵节奏,声情并茂地朗诵体会着两首诗歌所蕴含的革命奋斗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学院学生党员赵丽萍表示,这不仅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将以更大的奉献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本次活动在掷地有声的朗诵中结束,革命时期党员的高尚品格依旧感染并激励着青年学子们在奋斗成长!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