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8-05-10点击数:

5月8日中午,人文与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在格中307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邱高兴、党委书记苏俊杰、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副院长姚岚、虞华君出席了会议,学院各系部主任、负责人,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民华主持。

会上,邱高兴讲话指出,就业创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人才培养质量的的重要体现,学院要努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各方要积极主动配合沟通,构建协同工作机制,需一起努力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顺利完成。
随后,学院2018届11个毕业班的班主任逐一介绍了现阶段所带班级的就业创业情况,并针对本班尚未就业创业的学生的情况,和进行的“一对一”精准帮扶措施进行了逐一介绍。同时,各班班主任也交流了在做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过程中的困惑之处。在场的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就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和困难沟通研讨,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最后,苏俊杰针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肯定前期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的同时,希望各位老师们继续抓好抓实,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成效。二是班主任、各系部及辅导员要协同做好相关工作,各位老师们要打好与学生们沟通的“感情牌”,努力做到精准帮扶到位。

本次会议为学院2018届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推动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