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与浙江品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校级实习基地

时间:2018-05-15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实际需求、加强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5月14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院学工主管赵敏、就业辅导员张向军等3人一行赴浙江品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拓展大学生实习基地。

金民华一行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廖伟的热情接待,参观了浙江品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萧山分校)。座谈中,金民华就中国计量大学及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等方面,向企业负责人做了详细的介绍,听取了企业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廖伟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规划、服务理念、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介绍。最后,金民华代表学校与浙江品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国计量大学实习基地协议。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具体需求,进一步巩固了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紧密联系,搭建了新的毕业生实习基地、就业市场,为下一步精准地开展大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平台。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