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学生参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时间:2018-05-15点击数:

5月11日,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17级公共管理类的学生在专业老师带领下来到位于滨江高新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海创基地”作为国家级人才创业创新园,是海外高层次人才在杭州创新创业的首选地和集聚地。

在此次参观活动中,六和集群的创业导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海创基地”的建设情况、“5050”人才政策计划、滨江区政府的公共服务以及创业企业的招标融资过程,创业导师和学生们分享了孵化器运营及本土创业人士创新创业的第一手资料,还专门开设了创业讲座,和学生进行生动有趣的互动交流。

此次学习让大学生亲历社会工作环境,结合公共管理及服务类相关专业知识进行实践认知,深入了解园区政府创新举措服务人才的创业服务、投融资服务、公共技术服务及生活配套服务等,让学生们对杭州国际化发展进程及创新创业的优化环境有了切身的体会。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