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情系中哲,缘定今宵——哲学研究所举办迎新晚会

时间:2017-04-01点击数: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8年12月28日晚,哲学研究所2019迎新晚会在格致中楼216举行。哲学研究所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老师应邀出席。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人文与外语学院邱高兴院长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欢迎2018级中国哲学研究生加入哲学研究所这个大家庭,并激励大家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本次晚会内容丰富,2018级的研究生带来了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正能量串烧》、歌曲《我以为》《广岛之恋》、诗歌朗诵《牛群》等节目,老师们也纷纷为大家送上了歌曲表达祝福。有趣的游戏“逛三园”和有哲学特色的“你画我猜”游戏使晚会气氛更加热烈,抽“锦鲤”的活动更是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欢乐的笑声充斥着整场晚会。最后,迎新晚会在师生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哲学研究所学生们的风采和活力。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并进,继续努力,开创哲学研究所新的辉煌!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