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人文与外语学院成立大会

作者:曹兴平时间:2018-04-19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人文与外语学院成立大会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宋明顺,纪委书记王小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秀丽,人事处处长朱诚,原人文社科学院、原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张勇主持。

 会上,宋明顺代表学校对人文与外语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原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与积极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代表学校对新成立的学院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学院的成立是学校基于优化学科发展、有效整合资源做出的决策部署,是学校推进内涵发展的重要一步。二是要传承融合。希望学院既要运用好原有丰富经验和成果,传承优良的办学传统,又要抓住机遇,发挥规模效应,提升办学质量。三是要平稳过渡。希望新学院的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全力做好学院整合的后续工作,尽快形成规范有序的工作制度,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尽快进入新的发展轨道。四是要做到新学院新气象。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抓好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加强交叉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凸显办学特色,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王小华指出,学院的成立是学校优化学科布局的重要一步。学院成立后要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希望班子成员能够公平、公正、公开的处理好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人事处处长朱诚宣读了机构调整文件,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秀丽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原外国语学院、原人文社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作表态发言。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