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敏时间:2019-12-27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格致南楼222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主题为“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高标准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爱国奋斗精神,把毕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中,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为深化学习成效,提高学习质量,学院党委会前下发了相关学习资料。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苏俊杰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师生积极落实学习要求,对标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教书育人,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做好课程思政。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