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李方时间:2020-07-13点击数:

7月8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中307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研究所所长、全体行政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师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

首先,苏俊杰组织学院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认真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积极响应全会的号召,以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严格自我要求,找准目标定位,开阔学术视野,主动对接社会需求,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邱高兴对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等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虽然本学期教学任务重、压力大,但学院上下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发展的相关政策,强调了学科建设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

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就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学生就业等工作再次提出要求。鼓励学生考研和实习,促进学生提高就业率。同时强调暑假期间学生的管理。副院长姚岚传达校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和学校教学委员会会议精神。对教师制定培养方案,教学精品课程以及期末考试缓考等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副院长虞华君介绍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重点,同时对科研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积极争取社会资源,齐心协力完成学院科研指标。分工会主席孙倩强调了暑假教职工疗休养安全等问题。最后,苏俊杰强调了疫情防控、考勤、期末各类安全等相关要求。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