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沈奕时间:2020-07-10点击数:


78日中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格致南楼222会议室召开题为唯实惟先 担当作为 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量大作为”的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

会前,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等内容。

会上,苏俊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相关内容,不断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随后,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和《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性省份的决定》,根据“将浙江建设成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动员令,我们要凝心聚力,步调一致,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针对学院短板,以学校对我院巡察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夯实学科发展基础,为学院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各党支部要在暑期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相关内容。

它与会同志也分别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情况谈了学习体会。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