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赴德清县考察文旅事业合作项目

时间:2020-08-04点击数:

2020年7月29日,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党委书记苏俊杰、副院长虞华君以及教师高云萍、房瑞丽一行5人赴德清县文化旅游局洽谈公共文旅服务项目合作事宜。在上午的研讨会上,邱高兴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学院的对外合作情况。虞华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的研究与合作工作,房瑞丽介绍了有关新市古镇文化基因解码工程项目的大致方案,高云萍对新市古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活化”提出了建议。德清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屈国联介绍了德清文旅局在文化服务方面寻求与我院合作的愿望。双方就进一步签署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商讨。

下午,在屈国联副局长的陪同下,邱高兴等一行考察了新市古镇的文化古迹,并与新市镇党委委员张帆就中国计量大学国学院、研究生实践培养基地等在新市古镇的设置进行了洽谈。本次研讨考察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也为后续开展各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指明了方向。

84F8D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