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公共管理硕士MPA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0-9-21 10:30:00

时间:2020-09-21点击数:

9月19日及20日,我院举办了公共管理硕士MPA拓展培训活动。在培训实施之前,相关工作人员便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针对心态、体能、行政准备等多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虞华君副院长为本次拓展活动做了开场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拓展培训中熔炼集体,提升个人,也希望大家能在两天的培训中熟悉彼此、增强彼此间的联络。并正式宣布活动开始。

培训师从两个心态“放下·投入”讲到体验式学习圈,通过只需要用到我们双手的简单小游戏,将“创造体验 激发感悟;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的思想融入到活动当中。随后将大家随机分成两组,两组在规定时间内针对队名和口号进行了讨论,并认真地设计了队旗和合影造型。随后,一起出发前往学校素质拓展场地。

通过背摔、旱地冰壶、效益解码、达芬奇密码、驿站传书等训练任务后,同学们的关系从陌生逐渐变得熟络。通过一个个的训练任务,让大家打破了团队之墙,建立了团队信任之门,强调了沟通与规则,培养了成为一个优秀团队的统一指挥与卓越执行

训练结束后,两组队员分别各自讨论经验,打破思维桎梏,交流心得。培训师在末尾结束时也跟大家分享了很多职场心得,同学们也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的攻破自己固有的思维方式,在与人交流中要保证信息得到正确理解,复查是值得坚持的一种方法。本次拓展训练在大家的掌声和欢笑中圆满结束!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