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巾帼巧手绣党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孙倩时间:2021-03-15点击数:

“线儿长,针儿密,巾帼巧手绣红旗。”三月十日(周三)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重温《红岩》中“绣红旗”的感人事迹,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用自己手中的针线,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忠诚绣入镰刀斧头的党旗图案之中。该活动是分工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响应校工会号召,认真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 启航新征程”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除此之外,学院三八节活动还包含了由上海工艺美院教师录制的“做魅力女性·展巾帼风采“的饰品制作的讲座培训和“党的优秀女儿”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两项内容。老师们不仅用自己的巧手“DIY”出了心怡的小饰品,还感受到了榜样女性岗位建功的正能量。女教工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用这样的活动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感觉既开心幸福又十分有意义,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