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翁惠娟时间:2021-03-14点击数:

3月10日中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致中楼307召开了全院教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

苏俊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安排,介绍学院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要求全院师生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师要强化党史学习责任,把学习党史同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

院长邱高兴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和校长宋明顺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和布置了开学初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对标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要求,抓住机遇,努力建设好省一流专业,争取更多专业进入一流,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在工作落实中,把“千秋计量”的工作常态化,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稳中求进。

副书记金民华、副院长姚岚、副院长虞华君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置,强调了学生防疫、考研就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国基金申报等重点工作。

最后,苏俊杰强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责任,提升学术水平;全院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