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赵敏时间:2021-03-26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切实发挥党建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引领治理、铸魂育人中的作用,根据上级部署,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于3月24日在格致南楼22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建督导组杨亚萍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

会上,学院7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六个方面,结合PPT展示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小组成员逐一对参加现场述职的支部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除现场述职评议的党支部外,学院全体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提交述职报告并汇编成册。

苏俊杰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同时希望各支部能够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目标,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 “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