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悬崖之上》观影活动

作者:张行 贺强时间:2021-06-01点击数:

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人文与外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30日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的故事发生于20世纪30年代,四名在苏联接受特训的特工回国执行“乌特拉行动”,护送唯一一位从日军试验基地逃离的幸存者出境,使其能够在国际社会面前揭露日本侵略者在我国东北地区进行的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罪行。四位特工在潜伏于特务科内的共产党人帮助下与敌人斗智斗勇,以牺牲生命为代价圆满完成了任务。

通过观影,大家被革命先烈不惧牺牲、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革命热情深深感染,对抗战时期共产党员的信念感和使命感有了更深的了解,更能体悟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共产党员,当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传承先辈们艰苦创业、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要牢记党员使命,用于担当、敢于奉献。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