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团学组织期末述职大会

作者:董剡筠时间:2021-06-18点击数:

2021年6月16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环宇楼T301举行了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团学组织述职大会。团委副书记董剡筠老师、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团学组织主任团成员出席了本次述职大会。

大会伊始,由各部门的执委对上一学期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职责范围内的述职,针对每项工作都做出客观、系统的评价。

会上,针对本学期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大家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反思,就不足之处提出一些建设性建议,并希望日后工作中能够吸取相应教训,更好地完成所负责的工作和任务。各执委述职完毕,都对自己部门干事寄予了最真挚的祝愿,同时也希望在换届之后,新人们能在学院的工作中有所感悟,以此来充实自身。

最后,董剡筠老师対整场述职大会做了总结。董老师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及团学组织一个学期以来做的工作,并对全体团学骨干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董老师也指出了学生会的同学们在工作中所得到的收获与成长,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他希望所有团学成员能够带着这一份收获与成长,在未来的征程中去面对所有困难和挑战,继续发扬团干部“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青春本色。

本学期人文与外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团学组织述职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