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翁惠娟时间:2021-06-21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在格致南楼222会议室召开以“贯彻‘科技三会’精神 服务科技强国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

会议伊始,苏俊杰对我院的近期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将《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传达给了每位党员。

会上,副院长、纪委书记虞华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大学要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地结合起来。作为“立德树人”的高水平大学,要发挥基础研究深厚,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形成完整的现代科学技术体系,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的使命担当。副院长姚岚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全体教工要充分认识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推动教育公平、均衡发展。

最后,几位党委委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分享,与会的其他成员,也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