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赴义乌市开展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黄蕾时间:2021-07-06点击数:

 

2021年7月3日上午10:00,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赴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人外学院副院长虞华君、义乌研究生院教学主管李宏英、人外学院研究生秘书黄蕾及专业老师等一行7人参与宣讲活动,宣讲会由虞华君主持。义乌本地行政事业单位110多位人员预报名我校MPA硕士研究生考试,其中60多位考生参加了本次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现场宣讲会。

会上,院长邱高兴介绍了人文与外语学院概况,并对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的招生现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虞华君对公共管理MPA硕士研究生的报名条件、报考优势、考试科目及要求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解读。

此次组织的义乌市MPA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是我校深化校地合作,在义乌市开展的硕士研究生实地招生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义乌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在义乌地区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