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编制的《海宁市文化事业和旅游业“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朱蕾蕊时间:2021-07-08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上午,在海宁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9号会议室召开了《海宁市文化事业和旅游业“十四五”规划》评审会。海宁市人民政府唐红珍副市长,市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体局、市盐官度假区有关领导,上海社科院(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专家)巫志南教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王相华研究员、浙江大学旅游学院周玲强教授、杭州市决策咨询委李虹委员、嘉兴市文广旅体局公共文化处刘靖处长等有关专家莅临参会,人文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虞华君、行政管理系系主任霍荣棉、公共事务系系主任吴丽和讲师朱蕾蕊参加会议。

本次评审会围绕《海宁市文化事业和旅游业“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重点任务、重点项目、保障措施等方面听取在场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会上,唐红珍副市长介绍了规划编制的项目背景和总体要求。虞华君副院长、霍荣棉主任分别介绍了规划的编制情况和框架内容。与会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分别对规划文本提出了方向性和细节上的优化建议,并原则通过《海宁市文化事业和旅游业“十四五”规划》评审。此次规划评审的顺利通过体现了我院在文旅体事业产业发展领域的研究实力和政策咨询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方面的影响力。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