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考研留学动员大会

作者:刘洋时间:2022-12-08点击数:

2022128日,为帮助2024届学生了解最新的考研留学形势与政策,激发学生热情,明确目标,制定规划,人文与外语学院在翔宇楼102组织召开了2024届学生考研留学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校特聘副教授姚栋、院团委副书记刘洋以及2024届有考研留学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金民华实际分析了当下文科专业考研情况,尤其是本学院今年哲学硕士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的报考情况。他在客观数据的基础上,建议大家认识自身优势,合理定位,争取一战成功。

刘洋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从学习计划、心理调整、实用建议等角度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要利用神经科学等规律,科学学习,以良好的心态去拼搏自己的未来。姚栋主讲本院留学的情况。姚栋根据自身留学经历,从学位介绍,申请环节,学术交流,具体学费,求学环境等方面向学生介绍了澳门地区留学情况。

本次考研留学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2024届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升学的形势与政策,树立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接下来,学院将通过专业、班级升学经验交流会,考研学生与已成功上岸学生的沟通交流等形式,持续开展升学的指导和帮扶工作。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